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裝處男 肉搏小薰先溝通

胡宇威(左)和小薰拍床戲,回想自己是處男時的感覺,讓楊貴媚(右)虧他難怪拍得很像第一次。(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胡宇威在賀歲片《寒單》和「小薰」黃瀞怡上演激情床戲,笑說拍之前都有和對方談很仔細要如何拍,該場戲小薰獻出裸背大尺度,胡宇威也裸秀胸肌,他表示:「第一次拍這種床戲!」更自爆為呈現「處男感」都回想自己是處男的時候,讓飾演他母親的楊貴媚在旁聽了虧他:「難怪拍得真的很像第一次!」

楊貴媚(左)在《寒單》靠拾荒養大獨子胡宇威,情感戲相當動人。
(想亮影藝提供)

導演黃朝亮昨和胡宇威、楊貴媚「母子檔」出席記者會,楊貴媚大讚胡宇威是好孩子,「他就是一個有教養的小孩、是個暖男,很溫柔。」還說另一位男主角鄭人碩「比較粗獷」。她說胡宇威很善解人意,從生活中的小細節就看得出來。一場她拿電纜線打胡宇威的戲,楊貴媚本來問他要不要在褲子裡加東西擋,他說不要,原因是這樣才有真實感,更說被甩到痛得很「爽」。

小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該片耗資約1億台幣,300顆特效鏡頭耗資破千萬,電影描述胡宇威和鄭人碩2人的恩怨情仇,更藉由台東「炸寒單」文化帶出「贖罪」主題,兩人不但在片中大秀男體,更有拳拳到肉的肉搏,以及互相用髒話嗆聲的激烈場面,胡宇威說和鄭人碩的對手戲越激動就越亢奮,雙雙打到掛彩都不自知。《寒單》1月23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