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挺D奶賀歲 照亮侯怡君免點光明燈

謝忻(前排左起)、GINO、侯怡君、胡瓜、陳美鳳、浩子、阿翔主持民視過年節目。(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昨錄影,胡瓜、陳美鳳、侯怡君等百名藝人齊聚,大陣仗氣勢驚人。胡瓜去年發紅包豪擲220萬,今年他笑喊價碼持平,但身邊又多一個團隊,粗估紅包金額將上看250萬,非常可觀。

陳美鳳穿大紅禮服挺D奶現身,打趣稱自己是紅包裝,侯怡君見狀說她豬年犯太歲,本打算去廟宇點光明燈,「但我今天看到美鳳姊,我想今年就不用點了。」幽默讚陳美鳳渾圓D奶有如光明燈,逗樂眾人。

而「小甜甜」張可昀在8點檔裡演樸素婦人春桃,昨穿上黑色蕾絲禮服,胸前F奶波濤洶湧相當吸睛,她笑稱已近1個月不吃澱粉,狂瘦5公斤才擠進禮服,「製作單位可能想把春桃變壽桃吧」,自比好身材像壽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