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彤雯隔20年回娘家 叫3歲兒起床超頭痛

蕭彤雯將在新節目與聽眾分享生活大小事。(飛碟電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蕭彤雯離開主播台後路更寬,最近更轉戰飛碟電台主持《生活同樂會》,交流吃喝玩樂、健康養生等情報。她相隔20年重返飛碟電台,坦言有「回娘家」的感覺,原來她媒體生涯的前3年,就是在飛碟當記者,算得上是開台元老。她也因愛分享、愛講話,自嘲適合靠「嘴」工作,有次她為了分享家電心得,一口氣買7個不同品牌吸塵器來測試,發現粉絲反應踴躍。

雖然過去主持經驗豐富,但她坦言這次接下電台節目仍有壓力,最大的壓力來源竟是「訓練3歲半兒子起床」,原來是她讀幼稚園的兒子過去經常睡到9點才起床,但她現在接了9點的節目,7點半就得送他去上學,「像我今天試著叫他,竟然叫不起來,很頭痛!」也算是另類的主持煩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