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鏡》交出選擇權 Netflix讓觀眾決定劇情

Netflix原創互動電影《黑鏡:潘達斯奈基》,將結局交給觀眾決定。(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Netflix於2018年底上架全新互動式原創電影《黑鏡:潘達斯奈基》,讓觀眾自行決定劇情走向,甚至可反覆選擇,一步步發現劇情的巧妙安排。創作者查理布魯克認為,一般線性故事的電影,觀眾用遙控器打開電視之後,就沒有選擇權了,「但是我們想要讓觀眾更有存在感!」

為了營造不同選項下延伸出的多種觀影經驗,該片耗費5個月,拍攝多達250個片段,才完成了這部片長約90分鐘,但是最長可以看到3小時的互動式電影。演員威爾普爾特笑說,很多場景拍了很多次,「有時候我以為自己在演第3個版本,但是劇組卻說其實我們已經在拍第4個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