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少年罪犯電影大賣 《天使》本尊怒寄存證信函

阿根廷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代表《天使怎麼了》改編真人真事,惹得本尊不開心。(東昊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天使怎麼了》改編自阿根廷惡名昭彰的美少年罪犯卡洛斯羅貝托浦西的真實事件,張力十足的傳奇故事滿足觀眾獵奇心理,不僅榮登阿根廷的國片票房冠軍,並代表該國出征奧斯卡外語片,但羅貝托浦西本尊獲知此事相當不爽,甚至對導演路易斯奧特加寄出存證信函。

羅貝托浦西已在獄中服刑超過40年,是阿根廷刑期最長的罪犯,曾多次申請假釋,卻只在2016年以健康因素需進行體檢獲准離監一天。電影上映後,他對諸多細節感到不滿,存證信函中要求電影方禁止在任何相關活動中提及他的姓名,以證自己身為「傳奇罪犯」的清白。《天使怎麼了》1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