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建民紀錄片勵志 企業紛包場

《後勁:王建民》記錄不少球迷沒見過的王建民(右),勵志動人的過程引爆好口碑。(WYC影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口碑持續延燒,全台票房截至2日已突破500萬,片商也接到許多企業包場意願,全因電影傳達激勵人心、面對逆境仍保有永不放棄的精神。導演陳惟揚為了回應更多的觀眾問題和互動,將原先年底飛回美國的計畫往後推延,只希望和更多的觀眾映後分享。

不少觀眾看完心疼王建民在外國辛苦打拚,王建民表示:「面對理想是孤獨的,也錯過了很多陪家人的時間。但是在每個工作崗位上都有它的艱辛,也感謝家人的力量讓我堅持下去!」相當感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