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被爆重婚詐欺 康凱這樣說

康凱(右)表示和曹雨婷只有拍婚紗宴客,沒有登記結婚,沒有重婚之虞。(資料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2015年梅開4度,與曹雨婷宴客結婚,但本報昨接獲楊姓男子爆料,他稱自己2013年和曹雨婷已於美國結婚,並出示美國結婚證明,指控曹帶著2個孩子「欺詐綠卡、欺騙感情和婚姻、欺詐財產」;對此,曹雨婷昨認了兩人已婚,但解釋正在進行離婚程序,並聲淚俱下指出:「我沒有詐欺、騙人,一毛都不會給他。」康凱則表示:「楊男主要是來要錢的,我跟雨婷現在只有宴客,還沒登記。」解釋曹雨婷沒有犯重婚罪。

楊男(左)爆料和康凱老婆曹雨婷2013年在美國結婚,並秀出兩人的結婚證書。(楊男提供)

曹雨婷(本名曹俐)過去是紅包場頭牌等級的紅歌星,有「秀場芭比」之稱,楊男自稱2008年認識曹雨婷,交往期間把台北市天津街房產過戶給曹,交由她代為管理,房子卻被出售,並將所獲得價值據為己有;之後婚姻破局,楊男2015年於美國紐約州高等法院對曹雨婷正式提起法律訴訟,他表示曹雨婷避不見面,不接傳票,所以去年3月來台,到演藝公會送達法院傳票。

楊男秀出兩人的結婚證書。(楊男提供)

對於楊男的指控,曹雨婷生氣指出楊男所說的內容,只有結婚一事為真,其他都是謊言。她稱兩人目前正在辦離婚程序;至於台灣房產,曹雨婷說這是楊男當初自己沒錢想賣,後來便宜賣給她的,「一切都經過合法的仲介程序,房子已經是我的,賣掉也和他沒有關係啊。」她還指出楊男屢屢威脅,「除非法院判決,我一毛錢都不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