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慶爽飆山路 嚇到林哲熹

林哲熹(前)與大慶在《愛上卡夫卡》中冒險拍攝下山飆車戲。(前景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林哲熹在愛情片《愛上卡夫卡》裡演出一名莫名遭人綁架的舞台劇演員,與飾演綁匪的大慶有不少對手戲,一幕大慶開車載著林哲熹在山間逃亡的戲,兩人親自上陣,拍攝過程險象環生,導演陳玉慧透露,「有場開車撞到懸崖堤防的戲,車子差點就掉到太平洋」,幸好那幕由專業特技車手當替身拍攝,順利捕捉到驚險畫面。

大慶笑說,過去有開過大貨車的經驗,這次開小車相當得心應手,「我覺得速度還好,重點是攝影都追不到」,在旁乘坐的林哲熹則直說「有被嚇到」;該片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