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太賣力 小褲褲糗見客

周湯豪彩排太賣力,褲子破掉,露出黑白格紋小褲褲。(民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陳慧玲/台北報導〕全台跨年演唱會今晚登場,101跨年晚會由北市府與華視共同舉辦「臺北最High新年城」,請來天后「阿妹」張惠妹擔任倒數前壓軸,昨她身穿黑色斗篷裝,頂低溫冒雨彩排,一連串夯歌讓現場近300名觀眾嗨到尖叫揮舞,她也貼心叮嚀台下歌迷:「現在下雨,怎麼都沒帶傘?要穿暖一點明天會很冷。」在高雄壓軸的周湯豪又唱又跳賣力彩排,褲子卻不小心破掉,讓他直呼「超糗」。

周湯豪彩排太賣力,褲子破掉,露出黑白格紋小褲褲。(翻攝自IG)

阿妹今年2月4日舉行戶外新歌演唱會也遇上低溫,相隔11個月她終於又公開露面,砸下逾500萬重金,將打造1小時熱力演出,經紀人陳鎮川透露,阿妹前晚試穿最後一批從香港送來的表演服,一直試裝到半夜1點多,最後挑定2套黑色1套紅色服裝,今天會做最後決定。阿妹也預告將唱未曾演出的歌曲,至少表演15首歌曲,笑說要控制好演出長度,「不能耽誤人家放煙火,要準時倒數。」

阿妹冒雨彩排跨年演出。(記者趙世勳攝)

周湯豪昨南下高雄彩排,在台上賣力又唱又跳,褲子卻不小心破掉,露出黑白格紋小褲褲,讓他直呼「超糗」,他雖當場向台下粉絲半開玩笑喊話,如果有拍到照片請不要外流,但事後自己上傳IG打趣稱自己超賣力,「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