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溥簽唱做公益 竟自曝愛上德國蟑螂!

安溥舉行小型音樂會,最近也迷上桌遊。(牡蠣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安溥難得辦簽名活動,最近辦了幾場《煉雲》演唱會原聲帶簽名會,每場都擠得水洩不通,她習慣和每位粉絲閒話家常,一場簽名會往往要花上4個多小時才結束,她說:「我發現我內心真正期待能善用見面的緣分聽到別人告訴我他在哪個城市生活,或從哪個地方來的。」

簽名會上,安溥也拿出自己寫的春聯,還有燙金紅包等義賣,所得全數捐給聖嘉明老人看顧中心。

安溥也去「女巫店」舉行音樂會,她說:「每次能回女巫店都像回家翻媽媽食物櫃跟保養品櫃一樣,滿腦子只會喊吃麵凹飲料,抓著大家一直講近況跟自爆八卦。」她也透露最近迷上玩桌遊,心中第一名遊戲是「德國蟑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