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被虧娘 攻蛋踩高跟鞋反擊

林宥嘉以英倫風打扮現身,嗨翻全場。(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林宥嘉昨4度站上小巨蛋舉辦「idol」演唱會,他事先賣關子表示,將會營造出有如藝術展的氛圍,果然開場影片就找來配樂大師坂本龍一配樂,老婆丁文琪也和一幫好友坐在搖滾區支持,他說:「我跟團隊努力這麼久,無非就是想要你們有2個很爽快的夜晚,請好好享受今天晚上。」開場他以英倫風打扮亮相,腳踩金色2趾高跟鞋,背著白色電吉他從升降台出場,一連演唱《一點點》等4首歌曲。

林宥嘉演唱會的舞台由1800片LED螢幕構成,加上電腦動畫效果相當壯觀。(記者陳逸寬攝)

老婆丁文琪(中)也和一幫朋友坐在搖滾區,以尖叫聲跟掌聲給予支持。(讀者提供)

有一橋段,舞台螢幕上突然出現「感覺林宥嘉好娘」、「歌唱成這樣也能當歌手?」、「這個人唱歌很一般」等批評字眼,接著他唱起《如同悲傷被下載兩次》象徵這個時代的網路批評言論對公眾人物的殘酷;唱《拾荒》時則癱坐在沙發上,舞台被血紅色的文字河流覆蓋,代表網路暴力對人造成的傷害雖無形但卻比有形傷口更為劇烈。

他也透露每次演唱會前,都會去健身練肌肉,「但這次太忙太累,反而是人生最瘦的時候」,還反其道而行長點肉,笑說有點罪惡感。為了專心演出,他將提詞機全數拿掉,靠腦袋將歌詞記下,也擔任音樂總監,將31首歌曲全數重新改編,給歌迷耳目一新的體驗。

這次巡演也砸下重本,將舞台以全透明的LED螢幕包覆起來,共有1800片,透過馬達,最多有9片巨大LED牆可以同時移動,宛如變形金剛一般,加上電腦燈等燈光效果,多層次影像交疊,讓歌迷們看得如癡如醉,台北2場門票完售,共2萬2千名觀眾進場欣賞,進帳4500萬,收入與支出打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