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麋先生震撼打造麋宮 2千真愛逃不出手掌心

主唱聖皓嗨喊:「你們逃不出糜先生手掌心了!」撩歌迷。(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金曲樂團麋先生昨於台大體育館舉辦「麋宮」演唱會,首次舉辦大型演唱會就撞場林宥嘉、五月天,在天王、天團的夾殺下,仍有超過2000名歌迷捧場,讓他們在台上感動直呼:「你們是真愛!」而戴佩妮、八三夭、蕭秉治、鼓鼓、宇宙人等圈內好友也到場力挺,足見高人氣。

麋先生昨於台大體育館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吸2000名歌迷力挺。(記者潘少棠攝)

為了更近距離與歌迷接觸,麋先生重金打造環形延伸舞台,舞台正上方也以樂團的象徵訂製一個全台最大升降金屬麋鹿頭,主唱聖皓透露,這場演唱會不只要記歌詞,還要記住機關移動的時間跟走位,坦言有點緊張,笑說:「第一次抬頭看到那顆超巨大金屬麋鹿頭降下來的時候,真的感覺很震撼!但也很擔心會被打到頭!」

而現場燈光視訊特別設計過,讓歌迷彷彿置身迷宮,他們霸氣喊話:「你們逃不出麋先生的手掌心了!」被工作人員虧超會撩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