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軒曖昧嚴正嵐 問何時想結婚

嚴正嵐(左)、吳念軒昨出席第41屆金穗獎入圍公布記者會,曖昧指數直飆。(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41屆金穗獎昨天公布入圍名單,由「虎爺」吳念軒和嚴正嵐擔任形象大使,兩人先前因拍攝雜誌結緣,之後還一起演出電影,又合作她新歌的MV,私下已是「會聊心事的好友」。昨在記者會上被虧合拍,還被拱互約,曖昧指數直飆。

29歲的嚴正嵐比吳念軒大6歲,但視覺上毫無年齡差距,且正好都單身,吳念軒也自爆兩人聊過感情觀,還問過對方:「什麼時候想結婚?」當場愈描愈黑。嚴正嵐則大讚吳念軒很貼心、眼神會勾人,就連媽媽也很喜歡他,讓她直說他是「師奶殺手」,言談間感覺兩人相當有機會。

本屆金穗獎將於明年3月29日揭曉,54部入圍影片角逐535萬元總獎金,金馬影后謝盈萱主演的《媽媽桌球》也入圍,金馬常客陸弈靜更在《浮陽》、《阿嬤的放屁車》、《一起去天堂》3部入圍作品演出。跟倪安東傳緋聞的管罄昨也現身,受訪時被問緋聞,直說:「私人的事就不回答了。」更說還是聊工作為主,當場避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