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軒睿肉搏吳承洋 拳戲「肌」情大爆發

張軒睿(右)和吳承洋在《大三元》上演精采的拳擊戲。(好孩子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賀歲片《大三元》除了濃濃麻將元素、激烈對戰,及歡樂的歌舞還有搞笑橋段,昨也曝光男主角張軒睿和吳承洋精彩的動作場面,上演拳拳到肉的激烈的拳擊戲。吳承洋為此特別去健身房特訓,兩人拍攝前也不忘先做了數十下伏地挺身來凸顯肌肉線條,相當認真。

《大三元》吳承洋(左)為拳擊戲碼連半夜都在健身。
(好孩子國際娛樂提供)

吳承洋本身就有武術底子,但他表示,武打和拳擊是兩個截然不同的領域,「所以拳擊課下課以後我還常半夜跑去健身房重訓,回想起來真的是滿辛苦的一個半月。」除了「肌情戲」,該片昨也公布兩款正式海報,呈現電影充滿最喜氣又最濃烈的過年氣氛。《大三元》明年2月1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