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宏正戀愛戲太ㄍ一ㄥ 苦求技術指導

羅宏正(左)在MV中和女主角相擁。(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前SpeXial團長羅宏正為新歌《撐傘》拍攝MV,或許是太久沒談戀愛,跟女主角演親密戲時,他的肢體僵硬NG數次,忍不住討饒:「要自由發揮的談戀愛難倒我啦!可以麻煩導演幫我技術指導嗎?」

羅宏正拍MV現場有骨董車和粗鹽打造的雪景。(太陽娛樂提供)

拍攝現場,在路面灑滿粗鹽製造雪景,想營造電影《大亨小傳》一般的氛圍,並商借到一台60年代的千萬骨董名車入鏡,讓喜愛車子的羅宏正一看眼睛都亮了,大喊:「好帥啊!」

拍攝雪景時,有泡泡飄進羅宏正眼睛,但還好沒有被鏡頭照到,他開玩笑說:「所以我就以一個拋媚眼的表情完成了那個鏡頭拍攝!」並說:「在拍攝時很擔心泡泡會飛進嘴巴裡面,那樣可能會上演『口吐白沫』的戲碼。」

為了拍MV,羅宏正喝了3杯咖啡提振精神,他說:「我自己還沒親眼見過雪,覺得下雪是很浪漫的事。」被問是否會想與心愛的人在雪中擁吻?他笑說:「那是一定會情不自禁的啊!」並檢討自己,覺得演談情說愛的戲還需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