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吃麵線 被糗尬聯邦監獄食物

孫安佐愛吃大腸麵線還拍片,被朋友糗問:「跟聯邦監獄的食物比,哪個好吃?」(翻攝自YouTube)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孫鵬與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早先因在美非法持有手槍及大批子彈,遭關押261天後遞解回台,返台後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佈健身影片,精壯肌肉讓人大吃一驚,引發熱烈討論。沒想到他昨凌晨再接再厲,又傳了第二支影片,影片中孫安佐說自己愛吃大腸麵線,而他在吃麵線時,一起拍片的朋友問他:「好吃嗎?跟聯邦監獄的食物比,哪個好吃?」孫安佐則直接回答:「當然是大腸麵線,你在問什麼白癡問題啊!」影片「笑」果佳,可作為他轉型網紅的第一步。

孫安佐愛吃大腸麵線還拍片,影片「笑」果佳。(翻攝自YouTube)

此外,他下月1日將滿19歲,先前傳出狄鶯要低調為他辦派對,將找王彩樺等摯友一起同樂,盼藉此轉掉厄運。對此,楊懷民傻眼稱「之前看到新聞說名單有我,但我根本不知道,王彩樺也沒接到消息」,否認這件事;他也強調,「孫安佐回來就好,希望外界能給孫家一點空間跟時間去處理、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