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炮仔聲》開紅盤 林在培爽當大家長

《炮仔聲》首集收視不錯,林在培(前排中)率眾演員披著紅鞭炮開心慶功。(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新八點檔《炮仔聲》前晚接續《金家好媳婦》後首播,收視3.34開紅盤,吸引152萬觀眾收看,過去是民視八點檔班底的林在培,首度演出三立戲劇,他開心表示:「演大家長很過癮。」並說編劇群很強,「完全不需要在現場臨時改劇本,就能順演,是我演戲多年以前所沒有的感受!」而徐亨、吳東諺等過去民視演員的加入,也讓許多觀眾直呼「以為轉到了民視」,相當有趣。

此外,李燕再度搭檔陳冠霖,和曾莞婷在劇中串起三角戀,引發雙方粉絲對戰叫囂,陳冠霖打圓場笑說:「觀眾討論度高才會有收視啦!」而王宇婕在第一集原本有要穿泳裝的戲,但因最近太胖,編劇臨時改劇本,李燕得知後笑說王宇婕最近沒節制,胖得太誇張,「即使再忙,我也會傳短訊給她,警告王宇婕別亂吃,甚至還會傳渡邊直美照片給王宇婕,要她想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