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亞棠憋尿出問題 下面發霉了

郭亞棠上節目坦言因害怕染上菜花進行首次內診檢查。(記者蕭宇涵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大時代》演員郭亞棠昨在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上暢談女性生理困擾,她自爆先前因活動主持水喝得少又常憋尿,某天下體突然搔癢接著分泌物竟變成濃稠黃色,因為害怕是否在公廁染到菜花,鼓起勇氣就醫,醫生告知是念珠菌感染,讓她當下直呼:「我下面發霉喔!」

首次內診讓郭亞棠相當害羞,她說:「我第一次在一位素昧平身的男子面前脫光褲子,腿還張超開。」也因為太緊張,醫生無法順利內診,但郭亞棠坦言,自己心理障礙跨不過,「當下只想要趕快穿褲子。」這次約診意外讓她檢查出自己的子宮很大,被讚是「豪宅般的子宮」,她聽聞則開心收下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