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瑪席丹金馬獎新人轉戰創作歌手 樂手都被感動了

瑞瑪席丹經歷過生死關卡的身心重創,早熟的人生觀讓她累積出許多創作能量。(愛貝克思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 瑞瑪席丹從模特兒發跡,去年轉戰電影就勇奪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殊榮,而她也熱愛音樂,常將作品分享在社群網站,近來推出首張專輯《你 知不知道》,由陳建騏、陳君豪、黃韻玲等知名製作人操刀;更獲蔡健雅、柯智棠肯定,共同創作新歌,錄音時還被戴佩妮稱讚:「妳唱得很好,樂手們都被妳感動了!」

瑞瑪席丹的創作頗具個人特色,她表示:「我想呈現的音樂希望可以是多樣化的,可能在這張專輯裡面還無法完整呈現出來,但我不想要被定義成單一風格。雖然現在的level和唱歌離完美還太遙遠...」唱片公司在開始宣傳前,舉辦了一場「盲聽會」,在不知道歌手與詞曲相關資料情況下聽歌,歌聲引起不少DJ好奇,公司才正式公布她的身分。

她給人陽光健康的形象,但鮮有人知,瑞瑪席丹曾經歷重大車禍,雖然撿回一命,身上卻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痕,她揮別陰影重新站起來的故事,感動許多人,她說:「我只是努力勇敢的活,活得徹底,活得更快樂。」《你 知不知道》今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