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文史貝西遭起訴 自拍影片辯解

凱文史貝西打破連日沉默,上傳影片替自己辯白。(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影帝凱文史貝西去年遭控性侵多名男子,演藝事業毀於一旦,而他因涉嫌於2016年7月在餐廳內性侵1名少男,檢察官24日表示將以重罪起訴史貝西,他下月初須出庭應訊。同日,史貝西突打破沉默,在自己的YouTube上發表一段3分鐘影片,以其影集代表作《紙牌屋》主角法蘭克的語氣現身,疑似為自己辯白,還強調:「我絕不會為我沒做過的事情付出代價!」

短片裡史貝西暗示自己並未得到公平審判,「有些人想等我承認一切,他們希望我坦白一切指控都是真的,但你我都知道,事情並沒這麼簡單。」他也說:「我懂你想要什麼,你希望我回來。」似乎在暗示自己即將復出螢光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