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霈下海挨罵 組樂團拚兩棲

大霈跨足主持、戲劇、樂團,拒絕做沒實力的藝人。(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宇涵/專訪

大霈連2年以《水下三十米》入圍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動能意像提供)

大霈笑稱自己的生命剩下音樂跟大海。(翻攝自臉書)

「大霈」李霈瑜19歲以廣告模特兒入行,之後轉戰活動及電視節目主持,近2年以《水下三十米》連續入圍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主持《水下》八成時間都潛水在海裡,在此之前,她的人生頂多只有浮潛與衝浪,為節目惡補4天便「下海」,持續9天拍攝,讓她當時滿腦子只想著:「人為什麼要潛水?海水又腥又臭!」

拍攝不是在海底就是船上,剛開始大霈不僅上船就吐,也因主持不自然,被製作人飆罵:「鏡頭上看不到妳的個性。」大霈當時苦無人可以溝通,她說:「好一陣子看到製作人簡訊或來電都會發抖。」撞牆期更是長達1年半,不僅長了滿臉痘痘、消化變差,自律神經也失調。

最後她想:「都被罵了,還不成長就是白被罵。」加上師姊Janet的鼓勵,在節目邁向第3季時,才終於突破自我,但她也感嘆,「旅遊節目主持最辛苦卻最不被看見」,大霈因此與同樣是主持外景的KID相知相惜,她透露,KID曾在《水下》團隊到澎湖出外景時跑來探班,直呼:「大霈妳是我的偶像耶!」更因此開始學潛水,甚至自費跟著節目到馬爾地夫出外景。

「拒絕做沒實力的藝人,是我現在最重要的目標。」大霈這麼說,因此除了主持、演戲,她也和5位圈外好友在今年7月成立樂團「瘦瘦英雄」(so so hero),雖然大霈高中曾是熱音社,但她笑說自己鋼琴、吉他彈得很爛,因此「只好」擔任主唱,目前已經寫出7首歌,不少靈感來自她與大海相處的經驗,她笑說:「我的生命剩下音樂跟大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