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出道20年 登《紅白》初體驗

蔡依林將在《紅白》舞台上表演新歌,讓歌迷眼睛為之一亮。(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將於26日發新專輯,也首度登上台視《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明年1月5日上小巨蛋,和粉絲歡度新年。Jolin透露接獲表演邀約時,驚訝連問:「這麼多年都沒參加過!太驚奇了!這算是個新鮮的體驗!」她將會在《紅白》表演新專輯內容,至於其餘細節則保留到演出時揭曉。

明年剛好是她出道屆滿20年,她近期忙碌於新專輯的宣傳,通告滿檔,仍希望有20週年的演唱會作品,但因演唱會有諸多因素要考量,目前都還在努力中。面對新年,Jolin開心許願:「吃好、睡好,身體健康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