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 Team TP再出發 被下禁愛令

AKB48 TEAM TP單曲發片,一週內單曲MV點閱破10萬有獎賞。(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AKB48 Team TP昨舉辦單曲《勇往直前》發片記者會,在經歷團體停擺、暫停演藝事業後,12名成員重新出發,她們感謝表示:「這麼多風風雨雨過後,還能在這麼快的速度就發片,真的很感謝新公司的用心。」成員陳詩雅更感謝製作人陳子鴻,直言他像慈父一樣每次見到面都會關心她們,陳子鴻則自嘲:「我年紀可當有些成員的阿公了。」

換了新公司,成員們是否有被下禁愛令?陳子鴻搶答:「有!希望她們先專心工作,交男朋友來日方長。」她們也點頭附和:「時間都放在學校課業跟公司培訓,沒時間認識男生啦!」而耶誕節將近,陳子鴻為她們準備驚喜,希望團員們努力宣傳,若一週內單曲MV點閱衝破10萬,就包下一台觀光巴士,放上她們的單曲封面繞行台北市,作為獎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