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台北趴趴走 不敵這美味

南韓人氣歌手IU台北趴趴走,對車輪餅意猶未盡。(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5歲南韓人氣歌手IU今明兩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2場1萬張門票全數完售,她前天抵台先在台北趴趴走、啖美食,尤其對車輪餅意猶未盡,昨出席記者會時笑說:「紅豆、奶油、韭菜、高麗菜全都買來吃了,很好吃!」更稱耶誕禮物若收到車輪餅也會超開心。

IU一談到食物就笑開懷,被主持人吐槽「是不是容易被食物收買」,她笑認:「好像是耶!我覺得願意分享食物的人真的很溫暖。」另外,IU曾多次入選「世界最美臉孔」,問她最滿意的部位,她自稱最滿意自己的眉毛,「我的奶奶從小就說我的耳朵和眉毛長得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