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淳洋娃娃上身 還想挑戰跨性別

李淳(左)在舞台劇《2923》穿上洋娃娃裝,扮相有別以往。(故事工廠提供)

記者吳琬婷/專訪

李淳在舞台劇《2923》演出具神秘能力的受刑人。
(故事工廠提供)

國際名導李安次子李淳挑戰舞台劇處女作《致親愛的孤獨者》系列《2923》,劇中情感爆發、演技張力十足,讓導演范瑞君、出品方夢田執行長蘇麗媚都驚豔,兩人坦言最初都擔心李淳沒有華語舞台劇經驗,但范瑞君說:「看過一次他的排練,就知道沒問題了!」讚他情緒飽滿又認真,蘇麗媚也稱:「以前大家會覺得他是李安的兒子,但相信看完戲就會知道他是李淳。」

李淳則說自己喜歡不一樣的嘗試,表示舞台劇比電視、電影作品更考驗演員現場功力。他劇中有幾場摔倒翻滾的戲,在幾場排練和演出下來,雙腳摔出不少破皮流血的傷口,他稱「當下沒想那麼多,只想把表演做好」,事後才發現受傷。范瑞君透露原本的戲服是短褲,還為此改成長褲,也稱李淳堅持不戴護具,就怕影響到演出表現,相當敬業。

劇中男女主角有場強暴戲,李淳讚對戲的賴盈螢很大方,排戲時就對他說「你直接來,不要考慮到我」,紳士的他一開始還被點評「太溫柔」,後來才放膽演出。李淳也不好意思的透露,肢體戲難免讓對方受傷,有場拉扯女生頭髮的戲,更是每次演完都拔掉不少對方頭髮。

李淳劇中還穿上洋娃娃裝,扮相有別以往,他笑說:「穿女裝還挺好玩的。」問他之後是否想挑戰跨性別角色,他也直說:「當然OK,我很願意挑戰。」

《2923》演出兩週獲不少觀眾迴響,范瑞君透露有觀眾看完後,寫回饋稱「童年不好的回憶獲得安慰」,讓她備受鼓舞。而《致親愛的孤獨者》系列除舞台劇,明年還將推出電影、小說,蘇麗媚盼透過台灣原創IP開發,提供青年創作者更多發揮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