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熱血攻雄蛋 手繪主視覺海報壞壞

八三夭邀請台灣手繪電影海報職人顏振發,為他們繪製高雄巨蛋的主視覺海報。(滾石唱片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八三夭在9月完成2場小巨蛋演唱會,昨趁勢宣布將在明年3月23日首度前進高雄巨蛋,公開由65歲的台灣手繪電影海報職人顏振發老師操刀的「熱血進化版」主視覺,雙方來回溝通了近1個月,師傅花了1周動筆完成;團長小橘驚呼:「師傅把我那邪惡壞壞的笑容,還有眉語間透露內心奸詐的神情都畫出來了!」主唱阿璞說:「我看也覺得跟自己像,劉逼的也像、霸天也像、阿電也像,連阿電上衣背心上的臉都像!只要有臉就像,超強!」

問到「高雄場」有沒有信心會再秒殺加場?八三夭說:「有信心沒把握」,再補充「謙虛的人都會這樣說」,也透露高雄場將有台北沒有的彩蛋,吸引歌迷再一起踏上高雄巨蛋。1月20日夭怪村的會員可搶先購票,1月27日全面啟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