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美被大美一再逼哭 MV拍不下去

江美琪(左)和姊姊大美合拍MV,卻一度暴哭到無法拍攝。(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小美」江美琪昨天出新專輯《我們都是有歌的人》,同名主打《我們都是有歌的人》由姚謙為她量聲寫詞,這是2人暌違10年再合作,姚謙還在MV中對嘴演出,兩人的濃厚情誼溢於言表;此外也請來比小美大2歲的親姊姊「大美」跨刀演出,兩人一對戲眼淚就忍不住,讓她連續暴哭3回合,雙眼紅腫,一度拍不下去。


小美明年出道滿20週年,將在1月12日站上TICC舞台,她說:「經歷這20年再重新回頭看看自己,留下了很多經典的作品,所有的一切都是很開心的。謝謝我的歌迷陪我走過這20年,希望未來還有更多的20年可以繼續陪伴大家,謝謝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