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迪艾倫添腥事 女模自爆未成年獻身3P

女模克莉絲緹娜自爆16歲未成年時曾和導演伍迪艾倫(左)交往8年。(法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好萊塢名導伍迪艾倫去年至今性侵醜聞纏身,近來再有一名女模克莉絲緹娜自爆在16歲未成年時,曾與他交往並發生關係。她透露,當時伍迪艾倫41歲,對方主動追求他,之後兩人發展長達8年的親密關係,更誇張的是,伍迪艾倫期間還介紹「正牌女友」米亞法羅給她認識,也曾帶漂亮女生與她一同玩3P。

女模克莉絲緹娜。(翻攝自推特)

現年59歲的克莉絲緹娜受訪時,強調自己並非想抨擊導演,只是想說自己過往的愛情故事,「這成就今日的我,我絕無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