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安漫舞神木區 樂當森林精靈

白安到棲蘭神木園取景拍MV。(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白安新歌《離開後》MV,特別去棲蘭神木園拍攝,過去電影《刺客聶隱娘》、《賽德克‧巴萊》、《變羊記》都曾在那裏取景,白安很喜歡大自然,看到宛如仙境的森林,讚嘆不已。

在MV裡,白安在林間漫舞,宛如森林精靈,她笑說:「這段舞蹈就是跟著本性的直覺,其實我在家、錄音室也會這樣跳,只是這邊較崎嶇,所以有點跌倒。」

白安也談到,這首歌有小小彩蛋,歌曲前面的呼吸踩草聲,是她去陽明山上收的環境音,還有她慢跑時的呼吸聲。她推出新專輯《1990s》,歌迷反應每首歌都好聽,讓她覺得4年的等待是值得的。明年1月18日起,她將在北中南舉行專輯分享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