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大佑瘋子音樂趴 揪安溥重現經典

羅大佑(圖)經典歌曲多,演唱會邀請安溥同台合唱。(Legacy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羅大佑之前就點名看好年輕一代的「老王樂隊」,明晚他在Legacy舉行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將邀請老王唱開場,另一驚喜是,創作歌手安溥也會擔任嘉賓。

安溥改回本名重新回歸歌手身分。(圖,資料照)

談到邀請安溥,羅大佑笑說:「欣賞她很久了!以前大家問我看好那些創作人,我常常會提到安溥,很開心在她閉關重新以安溥身分復出後,終於能邀請她一起合唱,一定會很有意思!」

安溥則說:「大佑哥的作品就是時代的結晶,這次選了《你的樣子》,《愛的箴言》和《滾滾紅塵》3首對我自己來說意義非凡的歌曲,非常期待一起在台上的時光!」

老王樂隊《我還年輕我還年輕》點擊已接近千萬次,日前MV也終於進了K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