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安陽明山彈唱會歌迷 逛唱片行竟做這件事

白安首次到陽明山辦新歌彈唱會,近距離會粉絲。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白安推出新專輯《1990s》,昨天首次到陽明山熱門IG打卡點舉辦「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音樂彈唱會,沿路心情很興奮,想到可以現場唱歌給歌迷聽,她原本擔心人數太少,但多慮了,歌迷給予熱情回應,她也很開心可以近距離看清大家臉孔。

前天白安依習俗到唱片行買自己的專輯祈求大賣,也偷偷在一張專輯上簽名,有幸運歌迷留言買到了,如同中獎一樣讓其他歌迷超羨慕。

昨天彈唱會,白安以《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開場,談到製作專輯過程中很多自我拔河,她說:「我寫日記,問自己10年過後想成為怎樣的人,我有的煩惱跟你們也差不多,希望寫一首歌鼓勵我自己,不要讓自己過得很安逸。」

演唱《光之街》時,白安談到:「這是我在環島寫的,寫給我爺爺,他在我環島時走的。」歌迷舉起手機燈海,白安說:「謝謝你們4年還沒忘記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