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敗》米倉涼子 公開美腿翹臀高招

米倉涼子自爆瘦腿秘訣是穿高跟鞋,但不宜穿太久。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3歲的日劇女王米倉涼子在新劇《Legal V不敗律師》大秀長腿,被網友票選為「年過40的美腿女星」冠軍,她自爆瘦腿秘訣就是「穿高跟鞋」,不但在視覺上能拉長腿部線條,還可以鍛鍊腿部肌肉,有提升臀部和挺胸的效果,但也提醒粉絲「穿高跟鞋的時間不要太長」。

速水茂虎道(左)客串演出《Legal V不敗律師》,與米倉涼子時隔7年同台飆戲。
(KKTV提供)

前晚《Legal V不敗律師》在日本播出最終回,邀來速水茂虎道特別演出,他除了是掌握故事最後的關鍵人物,也是他與米倉涼子繼《國稅局查察官SP》後,兩人暌違7年再度合作,大結局收視達17.6%。該劇完整集數已於KKTV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