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裕文耍浪漫超過預算 為6千元押身分證

潘裕文自爆曾為了耍浪漫送女友禮物,將手機跟身分證抵押給店家。(闊思音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潘裕文日前推出翻唱專輯《我們都一樣》,精選9首曾陪伴他許多時光的歌曲,他昨自爆大學時期為了送女友禮物打工存錢,但看上6千元的項鍊,超出預算,只好把身分證跟手機抵押給店家,先取貨耍浪漫,隔天才付清餘款。

他翻唱梁靜茹的《情歌》,遠赴日本東京拍攝MV,完成與前女友的未竟夢想,當時兩人約定1個月存5千,1年後要到東京旅行,沒想到戀情卻提前告吹,這首歌是他們一起聽過的歌,MV裡出現的甜點店、景點都是他們曾計畫要一起去的地方。

潘裕文和南韓女友分手後,至今已單身3年,他表示自己很宅,雖有認識新朋友,但還沒有遇到心動的女孩;也坦承談戀愛時有點黏,有空會立馬回訊息給對方,若對方沒秒回,心情會因此波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