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女聲開唱 邵雨薇凍蒜顏值擔當

文慧如(右起)、閻奕格、朱俐靜、周蕙、邵雨薇、李宣榕、有感覺樂團將聯手開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邵雨薇和周蕙等7組8位女歌手,明年2月中將在「我們’s Women」演唱會上開唱,邵雨薇說一開始想法是「完蛋了」,她說:「後來我冷靜了,想說可以端什麼出去,就是我的一片真心,可以把自己擅長的讓大家感受得到。」也透露蕭煌奇曾分享經驗,喝清燉牛肉湯可以讓她開嗓潤喉。

演唱會明年2月1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陣容包括周蕙、邵雨薇、朱俐靜、李宣榕、閻奕格、有感覺樂團、文慧如等,被問到誰的身材最好?周蕙開玩笑說:「 還沒討論出來,等下去後台量一下三圍。」

周蕙也誇演出歌手都是女神級,不惜犧牲自己說:「不像我剛出道時都被說醜!」

文慧如表示很喜歡邵雨薇,並說:「她很甜美,期待可以合唱。」周蕙笑說:「雨薇就是我們的顏值擔當。」

李宣榕拍《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曬黑不少,昨難得穿低胸洋裝「解放」胸部,自爆胸部有色差,上黑下白。笑說:「我是不是真的要唱軍歌。」

門票將在12月15日中午12點在寬宏及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