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黃蜂」賣萌救地球 驚喜彩蛋致敬經典

海莉史坦菲德莉(左)在電影《大黃蜂》和大黃蜂有不少動人對手戲。(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變形金剛」電影宇宙首部外傳電影《大黃蜂》由曾執導《酷寶:魔弦傳說》的導演崔維斯奈特操刀,將時空背景拉回80年代,除了有該系列一貫精彩的變形金剛大戰,更以動人的故事、真摯的情感賦予不同風貌,刺激之餘,也注入不少溫暖動人的人性面,大黃蜂天真賣萌更為電影增添不少笑料。

「變形金剛」系列中人氣最旺的大黃蜂推出外傳,賣萌模樣更討喜。(UIP提供)

意外邂逅小女孩 遭狂派追捕 

電影描述賽博坦星球發生戰亂後,大黃蜂來到地球,最後在加州海岸小鎮的廢棄場找到避難所,初到人類世界的它背負著柯博文賦予的使命—保護地球和人類,失憶又孤立無援的它變身成一台金龜車,意外碰到海莉史坦菲德飾演的人類女孩查莉,建立起宛如家人般的深厚情誼;同時,窮追不捨的狂派勢力也來到地球,更說服軍方與他們合作追捕「戰犯」大黃蜂,大黃蜂與查莉因此展開一場冒險。

導演受史匹柏影響 加入動人元素

導演崔維斯奈特受訪時表示,自己從小看史蒂芬史匹柏的青少年成長電影長大,他也為本片加入許多動人元素,查莉與大黃蜂之間的互動甚至有《E.T.外星人》的影子。而電影無論劇情、特效、爆破,甚至變形金剛的戰鬥場面都有完美平衡,就連影評網站「爛番茄」一開盤也獲得近滿分的新鮮度,除了被譽為最好看的一部變形金剛電影,更被視為系列重啟的救星。

 也因為片中設定的年代正好是現實中「變形金剛」被創作出的年代,導演在處理手法上既現代又懷舊,更充滿不少向經典致敬的驚喜彩蛋,尤其開場5分鐘融合早期經典風格的戰鬥場面,絕對能滿足新舊變形金剛粉絲,片尾伏筆也開啟更多可能性。而除了討喜的大黃蜂,包括海莉史坦菲德、前人氣WWE摔角選手約翰希南飾演的柏恩斯探員,也都順利成為該系列中角色塑造最好的人類主角。《大黃蜂》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