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pu Lady合體撇名存實亡 要粉絲別詛咒

Popu Lady難得合體,做元宵尬人氣。(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團Popu Lady已經1年沒有公開合體,昨晚難得齊聚洪詩的網路料理節目《阿洪詩》,直播做元宵PK人氣,粉絲憂心她們是否變成「名存實亡」?宇珊否認,寶兒也說:「我們才6歲就詛咒我們!」

聽到「名存實亡」,宇珊說:「我們出道時,就一直有各自經營自己的工作,在每一個領域好好努力,一個人好就等於對整個團體都好,我們5個人不會這麼想,沒有名存實亡,還是希望5人合體。」

談到近況,大元說《初戀的情人》雖殺青,但她還是會繼續上戲劇課,很開心有影評人說她已擺脫偶像,朝演員邁進。寶兒透露要籌備推出個人寫真EP。庭萱說:「《一千個晚安》剛殺青,之後一樣會往戲劇發展。」

宇珊接了很多校園尾牙主持,洪詩的《阿洪詩》料理節目第二季會以新型態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