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蒼井空合體老公 報喜懷孕5個月

蒼井空(左)和老公NON首次合體亮相,宣布有喜5個月。(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蒼老師」蒼井空今年初宣布和DJ老公NON結婚,雖然之後她自爆卵子質素差,難以受孕,但她不放棄,積極調養身體。昨天她來台舉行感謝會時,首次和老公在媒體前亮相曬恩愛,更宣布已經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

蒼井空說,生小孩一直是她的夢想,所以當知道自己有喜真的很興奮,她也自曝,起初是拿驗孕棒給老公看,但老公不知怎麼看,還花了點時間研究,得知後雖嚇到,但也很開心。

蒼井空透露,懷孕後身體一直覺得不舒服,尤其孕吐特別嚴重,老公溫柔將家務事全包辦,讓她很感謝;而問到小孩性別?蒼井空則笑說:「現在還太小,可能要等到年底或過年後去檢查,才能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