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行俠征戰馬尼拉 梅拉公主飄仙氣

安柏赫德(左)和傑森摩莫亞笑談《水行俠》拍攝趣事。
(華納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近來在世界各地巡迴宣傳,導演溫子仁昨率男女主角《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梅拉公主」安柏赫德出席馬尼拉記者會,有夏威夷血統的摩莫亞一出場就手比「阿囉哈」手勢打招呼,安柏則以一襲白色洋裝、搭配紅唇仙氣登場,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

《水行俠》導演溫子仁(左起)率「梅拉公主」安柏赫德、「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出席馬尼拉記者會。(華納提供)

摩莫亞片中擔綱超級英雄,被問到現實生活是誰的超級英雄,身為兩個孩子爸爸的摩莫亞笑回:「對我小孩來說是(超級英雄) ,但應該剩沒幾年了。」溫子仁則說:「我沒有小孩,大概是我可愛的兩隻狗。」底下有人喊話「安娜貝爾」,溫子仁立刻回應「沒錯」,笑認他是讓恐怖鬼后「安娜貝爾」走紅的超級英雄。至於想不想擁有超級英雄神力,摩莫亞直呼「當然」,安柏則屬安生派,坦言「我比較想當一般人。」

摩莫亞和安柏片中都有專屬的緊身戰鬥服,常有演員因服裝而有內急問題,摩莫亞則沒遇障礙,「我是個聰明的傢伙,這對我來說不是問題!」安柏則說:「服裝設計師幫我打造非常美麗的戲服,但同時也非常緊身,感覺自己像是被真空包裝。」還形容穿起來像是「有鱗片的貼身保險套」,幽默逗笑全場。

梅拉公主片中展現非凡身手,角色吸睛又討喜,提到未來是否有機會出個人電影,安柏笑說:「這不是我能決定的,但很開心大家喜歡梅拉。」摩莫亞則樂見其成表示:「漫威將推出《驚奇隊長》,DC有《神力女超人》,期待未來有更多女性為主的超級英雄電影。」觀眾也關心《水行俠》是否有續集,摩莫亞說:「我們很期待電影有好成績,我也會盡一切努力讓它發生!」該片今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