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卓源大玩復古風 獨鍾熟男打槍呂士軒

吳卓源(左)新專輯《1994依舊舊事》走復古風,好友呂士軒站台送上復古收音機當祝賀禮物。(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新生代歌手吳卓源昨舉辦《1994依舊舊事》發片記者會,好友呂士軒現身力挺,還送上古董收音機當祝賀禮物。這次新專輯大玩復古風,是否擇偶條件也要大叔型?她表示:「我喜歡成熟的,主要還是看適不適合。」但目前交往過的對象都是同齡,呂士軒或J.Sheon是否是理想型?她毫不猶豫打槍:「NO!都太熟了,他們對我來說就是大哥哥啦!」

為了完美還原90年代氛圍,吳卓源與製作團隊瘋狂蒐集資料,甚至大台北跑透透進行「考古之旅」,坦言每天吸收超多資訊,腦袋都快爆炸,但很有成就感,談到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她說:「在板橋找到沒剩幾家的『小歇』泡沫紅茶店,第一次吃瓜仔飯,超好吃!」

被視為今年金曲獎遺珠,明年是否有信心?吳卓源說:「金曲獎就是一個肯定,現在就是做好該做的事。」她16日將在新北耶誕城演出,之後會辦北中南的音樂分享會,和歌迷近距離聊天。這次專輯用卡帶形式發行,還下重本推出卡帶機套組,問到製作成本,她露出苦笑,經紀人則幽默搶答:「別問很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