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王別姬》榮耀再現 王力宏看17次

王力宏回憶自己的創作深受《霸王別姬》影響。(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張國榮主演的《霸王別姬》今年以25周年修復版重登台灣銀幕,昨晚監製徐楓特地舉辦「25周年榮耀再現」首映會,包括王力宏、甄珍、楊謹華、蔡康永等人皆盛裝出席,現場星光熠熠。徐楓笑說此次首映是她第5次觀看,更是王力宏第17次欣賞。

監製徐楓與兒子湯子嘉(左)、湯珈鋮(右)一同出席《霸王別姬》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楊謹華昨笑說看過張國榮不少經典作品,唯獨《霸王別姬》一直無緣欣賞。(記者王文麟攝)

徐楓也分享當年拍攝趣事,透露當年導演陳凱歌沒聽過張國榮,直到看到他抽菸的姿態,才覺得角色「非他莫屬」。敬業的張國榮在拍攝前6個月就練京戲、學國語,甚至有一次發燒還堅持去練「壓腳」,看到他如此投入,讓徐楓非常感動。殺青後,張國榮題字送她:「大姊,全力以赴、義無反顧,張國榮。」電影14日在台上映。

甄珍盛裝出席《霸王別姬》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