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王下海當《水行俠》 安柏力推登王座

《水行俠》由傑森摩莫亞演出半人半亞特蘭提斯的混血主角亞瑟。(華納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由華裔名導溫子仁操刀,他過去以執導《陰兒房》、《厲陰宅》等鬼片聞名,這次再度發揮他魔幻的想像力,以精美動畫打造帶有神話色彩、壯闊絢麗的海底王國「亞特蘭提斯」,美不勝收的秘境令人屏息;男主角亞瑟找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馬王」傑森摩莫亞主演,詮釋人類與亞特蘭提斯人混血,粗獷外表兼具溫柔心,讓角色更添魅力。

● 傑森摩莫亞    命定演出混血英雄●

《水行俠》揭露亞瑟為了達成結合兩個世界的任務,必須取回亞特蘭國王失落的三叉戟,並登上王位。若說亞瑟生來就注定要統治水中王國亞特蘭提斯,那麼摩莫亞也同樣天生注定飾演水行俠,他的血統一半來自愛荷華、一半來自夏威夷,「像亞瑟一樣,我也是混血兒,這點我很有同感」,再加上他的海島故鄉生活,也讓摩莫亞與亞瑟產生深刻連結。

安柏赫德在《水行俠》中飾演擁有御水術的梅拉公主。(華納提供)

●御水女英雄安柏  曖昧水行俠●

除男英雄水行俠迷人,由性感女星安柏赫德飾演的梅拉公主也不容小覷,她不是楚楚可憐的嬌弱千金,而是擁有御水術又聰明的女英雄,更是成就亞瑟走上王位的重要推手,安柏接演主因也正是如此,「她是個強而有力的角色,在很多方面都與水行俠平起平坐。」而梅拉和亞瑟共患難擦出的曖昧情愫,也是在海底大戰之外的浪漫看點。

梅拉(左)和亞瑟的曖昧情愫是《水行俠》的浪漫看點。(華納提供)

 不同於其他超級英雄在陸上征戰,《水行俠》將動作戲搬到水下,流暢刺激的打鬥,配合水中髮絲飄動、冒泡、阻力等細節設定,再將水底動物鯊魚、鯨魚、海馬等都變成兵將,戰鬥場面更顯華麗精彩,摩莫亞也形容電影宛如「水底星際大戰」;該片明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