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容祖兒變身小綠綠 北高驚險趕場胃痛

容祖兒特地從香港飛來跑校園演出,穿上北一女校服化身小綠綠,令學生們超驚喜。(英皇娛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容祖兒前日旋風來台24小時,首次搭高鐵趕北高校園演唱,先穿上北一女校服,化身小綠綠參加校慶活動,再直奔高雄科大,她笑說:「校園演唱是台灣的特產,所以一定要躬逢其盛!」又回憶:「上次唱校園應該是我第一張專輯時,有10幾年了,所以特地坐飛機從香港趕來!」

容祖兒一結束北一女演出,立刻直奔高鐵站,沒想到路途塞車,發車前3分鐘才到台北車站,一行人以衝百米的速度驚險上車,容祖兒直呼:「沒想到第一次搭高鐵是這麼驚險,緊張到都胃痛了,但真的永生難忘!」而她在前往高雄科大時沿路經過瑞豐夜市,順道品嘗了烤玉米、可麗餅等小吃,開心表示:「好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