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洪詩喜歡會撒嬌的男人 盼35歲前出嫁

洪詩喜歡會向她撒嬌的男人。(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30歲的洪詩,展現出輕熟女魅力,她坦言29歲時,有點恐懼要邁入3字頭,但現在改觀,她說:「真的覺得有變化,各方面都變成熟,這是個很棒的年紀!」

雖然家人沒催婚,但洪詩說,心裡也想過,希望35歲之前能成為新娘,談到擇友條件,她說:「要幽默、孝順,溫柔卻有主見,也要能聆聽我的意見。」洪詩還補充:「我喜歡會向我撒嬌的男人!」

談到演藝圈欣賞的男生類型,洪詩說:「我欣賞王嘉爾這型,man又可愛,有點反差。」以前她也欣賞韋禮安和彭于晏,但遇到他們,卻害羞得根本不敢開口要求合照。

洪詩很宅,從來不敢一個人在外吃飯,也不曾單獨搭飛機,但她要給自己一次小冒險機會,已安排好要自己飛去日本找朋友,還要安排2天1夜的溫泉之旅,洪詩笑說,以前迷過V6的森田剛,現在也努力學日文,希望日本行有所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