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鈞豪求婚連環Call 老婆喊生4個娃

段鈞豪(左)昨和原為足球國手的太太Gina在台北舉行婚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今年5月已和原為足球國手的太太Gina登記結婚的段鈞豪,昨晚在台北舉行婚宴,他透露當初認識1年就和太太求婚,當時她在澳洲旅行,他每天透過電話都說一次,笑說:「我怕她跑掉。」最後連續一周、每天不只一通電話,她終於答應。

段鈞豪邀請上個月甫獲金馬獎特別貢獻獎的廖慶松擔任證婚人,還有杜篤之、姚宏易、黃文英等,導演侯孝賢等老班底齊聚一堂,不過挖掘他出道的恩師侯孝賢、以及最近被是非纏身的鈕承澤都未到場。他說侯孝賢導演有見過太太兩次,當時一直笑,還對他說「你終於結婚了!」

他近期在日本拍攝新片,一直到婚禮前天才跟劇組請假返台。他在婚禮上向太太深情告白,喊話「以後我會好好照顧妳」;太太Gina也感動回應「我會把家顧好」。婚宴不免俗被問到的蜜月及增產報國,段鈞豪笑說有和太太討論明年就可以準備「做人」,更笑說太太想要生4個,但他覺得生兩胎就好,不過還是順其自然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