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轟蛋 小豬驗肌洋蔥 噓聲四起

玖壹壹再度攻蛋,上萬名歌迷尖叫聲四起。(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平民天團」玖壹壹昨二度攻蛋,舉辦「臺玖線一票玩到底」演唱會,吸引1.3萬名歌迷捧場,春風、洋蔥、健志搭乘「臺玖線」巴士抵達會場,接著帶領舞者一路衝進小巨蛋,健志大喊:「小巨蛋我們回來了!」以新歌《鄉下來的》揭開序幕;唱到《我跟你卡好》時,「小豬」羅志祥則驚喜現身進行「驗肌」,掀起全場尖叫聲。

小豬(左)驗肌,洋蔥秀出肌肉男衣服,現場一片噓聲。(記者趙世勳攝)

昨晚歌曲唱到尾聲時,音樂突然暫停,小豬帶來他準備的豆漿、飯糰,4人就在台上吃美食話家常,小豬突然對洋蔥說:「你是不是有在減肥?」並要求當場「驗肌」,洋蔥露出的卻是肌肉男的衣服,引起一片噓聲,只好喊話明年一定會更瘦,承諾明年開唱要脫衣服,接著小豬獨唱《鬧翻天》,幽默說:「謝謝玖壹壹來當暖場嘉賓,現在開始就是羅志祥的演唱會!」

小豬(左二)現身玖壹壹演唱會掀高潮。(記者趙世勳攝)

他們滿場飛,健志、洋蔥搭檔演唱抒情歌橋段時,卻發現春風突然失蹤,經攝影機搜尋後才看到他藏在觀眾席,與藝人好友打招呼;有趣的是,Lulu曾與他們合作《嘻哈庄腳情》,她一把搶過春風的麥克風,現場抗議:「去年我工作不能來,你們找大根來唱,今年開唱為什麼沒有找我!」健志回:「現實考量,妳漲價了!」Lulu則怒吼:「免費我也要上去唱!」逗趣互動笑翻全場。

玖壹壹轟蛋規格

玖壹壹這次萬梗齊發,設置四面「911」造型舞台、巨型跑道,還準備裝著氣球、哨子、手絹等道具的「寶貝袋」,讓歌迷可以隨著歌曲玩遊戲,現場儼然成了大型派對,3人還率領跳起波浪舞,健志搞笑說:「小巨蛋不能跳舞,被罰的是我們的錢,看看大家的公德心,幫忙多出一點。」洋蔥則說:「如果我們唱得不好,用100塊揉起來教訓我們!」春風附和:「唱得好的話,摺成紙飛機射給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