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琦代母挑戰國標舞 逼哭梁佑南

方琦(前)「代母出征」挑戰國標,梁佑南感動淚灑攝影棚。(民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梁佑南女兒方琦近期在民視《舞力全開》首次挑戰國標舞,她自爆遺傳媽媽「肢障」細胞,其實完全不會跳舞,接到邀請時既緊張又興奮,她表示,媽媽雖然喜歡國標舞很想挑戰,但又害怕不敢學,「所以我身負重任代母出征」。

比賽時,梁佑南坐在台下觀看難掩緊張,沒想到方琦一表演完,她立刻淚灑攝影棚,原來這是梁佑南第一次看女兒跳舞,她激動的說:「我不知道我女兒這麼會跳!女兒成長好多,已經不是以前像個孩子的方琦了。」而方琦則感謝媽媽帶她進演藝圈,接著獻上擁抱,感動現場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