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正淚送亡父 「很開心我像你」揪心

伊正爸爸昨舉辦告別式,好友陳珮騏丁國琳、謝承均、陳冠霖、趙駿亞、丁力祺等人皆出席致哀。(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伊正爸爸11月因為肺積水引發肺炎病逝,昨於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曾合作過戲劇的演藝圈好友陳珮騏、李易、丁國琳、林佑星等人皆到場致意,伊正向來孝順爸爸,李易表示,伊正至今還選擇住在山上,買新房、買車都是為了爸爸做的決定,伊正在告別式後向已故父親喊話:「我很開心我像你。」一句話道盡思念。

伊正爸爸昨舉辦告別式,好友陳珮騏(左二起)丁國琳、謝承均、陳冠霖、趙駿亞、丁力祺等人皆出席致哀。(記者王文麟攝)

伊正趕拍的《金家好媳婦》昨也特地停棚,製作人劉世範率演員們到場致哀,陳珮騏劇中與伊正有許多對手戲,她昨透露:「伊正幾乎沒什麼睡覺,但他還是把所有事情安排好,看得出來是『ㄍㄧㄥ』在那。」陳珮騏表示,同劇演員們都選擇默默陪著他,「在工作上盡可能把腳步跟上,不要拖累他」。

而陳冠霖與丁國琳皆表示對於伊正喪父感同身受,兩人的爸爸也都在他們趕戲期間生病,丁國琳坦言自己無法像伊正一般堅強;謝承均、林佑星則表示,伊正和爸爸感情很好,但他為了工作隱藏情緒,讓他們很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