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送飛吻說愛甜撩台粉 2天吸金2.2億

防彈少年團昨在桃園開唱,逾20首經典曲目嗨翻全場。(美聯社)

〔記者陳立妍/桃園報導〕 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昨登上桃園國際棒球館開唱,7帥身穿黑色亮片西裝演唱新歌《IDOL》帥氣現身,2.5萬名粉絲無懼戶外18度低溫賣力尖叫,6度來台的他們也在演唱會上狂撂華語撩粉,加上今晚的演出,2場演唱會共吸金2.2億元。

距離去年10月底的台灣個唱已1年多,主唱智旻看到全場粉絲以華語嘴甜說「台灣的Army(歌迷名稱),想你們了」,Jin送飛吻喊「台灣好久不見」,老么柾國賣萌說「愛你們」,J-Hope則cue台粉「台灣尖叫聲」,隨後以他的名字「我是你的Hope,你是我的Hope,認識你們很高興」圈粉,7人接力秀華語和台灣歌迷互動,誠意十足。

●蕭青陽《祭》出佳作 5度入圍葛萊美獎●

此次桃園場演出,除了從韓國運來移動舞台、旋轉LED、巨型升降等機關,更祭出1秒鐘60發的特效煙火助陣,場面絢麗。此外,第61屆葛萊美獎於前晚公布入圍名單,他們首度以新輯《Love Yourself 結’Answer’》入圍最佳唱片設計包裝獎,而台灣知名唱片包裝設計師蕭青陽,也以為董事長樂團設計的專輯《祭》5度入圍該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