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自爆遭電車癡漢摸腿驚醒 放話挑戰女打仔

王心凌爆高中曾在電車上遇性騷擾,若現在遇到會打色狼。(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王心凌昨在華山舉辦新歌《大眠》MV首映會,訪問時談起導演鈕承澤遭指控性侵,被問到有無遇過職場性騷擾或潛規則時她搖搖頭,透露曾在高中時搭電車被色狼性騷擾,「那時候穿T恤跟牛仔短褲,用後背包蓋著大腿睡覺,睡一睡發現大腿癢癢的,一張開眼睛就看到有手在搔我,整個傻住看向色狼,對方立馬站起來鞠躬就跑走」,也表示如果現在遇到性騷擾就會反擊。

她在MV裡1秒落淚,展現演技,被問有沒有投射過往的經歷?她表示是入戲,也透露最不能接受「不忠」,就算對方下跪也不會原諒,主持人追問:「以前可能會?」她笑回「我忘記了」,避談過往的情事。

在MV裡過足戲癮的她,也公開徵求好劇本,不排斥再演戲,還想挑戰女特務、女打仔,被問願意嘗試裸露戲嗎?她搖搖頭說:「我覺得不太適合」,堅守玉女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