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王麥可影音祝福台粉 新舞王詹姆士開心接班

新舞王詹姆士基根帥氣爆表。(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傳奇舞王麥可佛萊利巔峰之作《火焰之舞》,暌違多年再度登台,由麥可欽點的新舞王詹姆士基根擔綱男主角,麥可特別錄製影音表示,「希望現場所有觀眾可以跟台上舞者一起跳起來!也大大祝福台灣朋友們!」

至今已獲得全球超過20餘座冠軍,詹姆士在英國長大,受愛爾蘭籍雙親影響,從小就展現高度舞蹈天分,18歲加入《舞王》世界巡演,於南非演出時成為歷來最年輕擔綱舞王角色的演員,此外,詹姆士也曾於2008、2009年在台灣演出《火焰之舞》的唐德卡一角。

新舞王詹姆士基根受舞王麥可佛萊利欽點,率團訪台。(寬宏藝術提供)

首度領銜訪台,詹姆士昨先率團小試身手就震撼聚焦,不愧為舞王接班人,詹姆士說,被外界視為麥可接班人,「一定會有壓力,但還是非常開心,也很榮幸成為接班人。」

《火焰之舞》台北場於12月8、9日在林口體育館,10日在高雄巨蛋,15日於台中圓滿劇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